通知公告

期末考试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机械工程学院开课课程)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9/10/14 14:30:54 访问量:

 2019-2020第一学期(本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担的目前以下五门数学公共课课程的排考

已出,包括      
(1)线性代数
(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3)高等数学A(I)
(4)高等数学B(I)
(5)高等数学C(I)

请同学们提前下载查阅,见链接http://cs.dgut.edu.cn/jxgz/jxgl.htm。其他课程排考会不定期

更新,谢谢。如有疑问,请联系吴老师22861112.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体育馆大考场 英语)  http://jwc.dgut.edu.cn/info/1011/2505.htm  

 


电智学院开课大学物理程考试时间表详见下面网址
《2019-2020-1期末考试安排表》
http://ee.dgut.edu.cn/info/1032/1539.htm,下载文件后,请点文档中的《体育馆安排表》查阅物理课程考试时间及地点。


 

 

机械工程院安排的考试如无特别说明,补修、跟班重修的学生按跟班班级就坐考试

持续更新,请自行留意  (鼠标移至图片,点击全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