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平台

中德凯勒数控软件实验室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9/27 01:16:11 访问量:

中德凯勒数控软件实验室是中德精密制造技术中心培养精密制造技术人才的实训平台。实验室的凯勒数控仿真模拟软件具有CNC设计制造模拟、教学方法综合软件系统,配有大量的题库和教师教案以及练习过程中错误分析、回溯和自动评分系统。凯勒数控仿真模拟软件在教学过程中利用数控仿真软件配合学生的理论和实训教学,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中德凯勒数控软件实验室面向东莞精密制造业企业开展各类精密制造业的人才培训,培养和汇聚东莞精密制造业的人才,提升东莞精密制造业人才的整体水平。

中德凯勒数控软件实验室功能:

1)针对东莞制造业以及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对各层次人才的需求,开展企业研发人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

2)建立人才网络库和企业联系渠道,解决东莞精密制造人才和高端数控编程人才匮缺,提升其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

中德凯勒数控软件实验室主要任务构成:

1)企业高管人员现代精密制造技术理念咨询和培训;

2)企业各层次技术人员和工人学位教育和技能认证培训;

3)定期举办新技术;

4)新知识讲座;

5)建立企业家论坛;

6)建立东莞精密制造企业的人才网络库和企业联系渠道。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