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平台

东莞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职教城基地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9/27 01:16:43 访问量:

东莞理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职教城基地)成立于20153月,是东莞理工学院与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在前期学生实训合作的基础上,经过双方多次调整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方案后的成果。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与东莞本土的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合作更加深入,同时体现出我校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正积极建设更多更好的实践平台。

基地配置

高训中心位于东莞市横沥镇东莞市职教城内,占地面积13.33公顷,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基建投资规模为1.64亿,设备总投资2亿元。中心设置四个实训中心,由面积为3万平方米的实训楼群组成,分别是现代制造业实训中心、汽车/电子电工实训中心、高新技术实训中心以及现代服务业实训中心,四个实训中心能同时容纳2200人实训。

基地任务

一、 开展机械卓越班金工实习课程。

二、 提供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专业大四学生岗位实习机会。

三、 作为工程教育实景平台之一,供学生参观学习。

 

 

更多内容请链接:http://www.dggx.org/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