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工业工程系校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5/06 16:30:43 访问量:

2023年5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在教学楼6E-306举办校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工业工程系优秀校友蔡森泉先生为同学们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张良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晏晓辉参加会议。

本次分享会主要围绕工业工程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展开,具体包括专业介绍、创业分享以及经验总结等三个环节。

会前,张良伟为本次分享会作动员开场白,并表达了此次分享会的初衷;随后,晏晓辉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分享会的嘉宾——工业工程系优秀校友蔡森泉,现担任东莞市伟弘精益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会上,蔡森泉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路径,沿着“求学-就业-创业”的脉络为同学们作“选择工业工程让你的职业更多可能”的主题分享。蔡森泉以幽默风趣的表达引人入胜,使现场的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启发大家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和蔡森泉进行了由浅入深地交流。

本次分享会充分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优秀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系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校友反哺学院的深厚情谊,不仅激发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的学习兴趣,更有助于达成关于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共识。希望更多优秀毕业校友能继续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的未来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及一审:张良伟;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