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在“2023莞工文创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5/12 15:22:11 访问量:

5月11日,2023莞工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共获得7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详见获奖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秉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理念,高度重视对学生应用技能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自今年1月份以来,对赛事重点部署,发布赛事通知,积极动员学生申报项目,营造竞赛氛围,并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工作。

本次获奖作品题材新颖,主题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参赛学生勤奋刻苦、认真钻研,将所学知识完美地应用到作品设计中,用艺术与设计的力量温暖大众,寄托了机械学子对莞工的深厚情谊,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获奖作品展示

石韵流芳

由莞而生

校园建筑系列挂钩

“面面俱到”莞工杯

莞棋

学而知不足——莞工文创手链

莞工异形胶带

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年级专业政治面貌获奖等级
石韵流芳康晓管2020工业设计1班中共预备党员一等奖
由莞而生谢嘉欣、吴梓彬、高芊芊2021工业设计2班共青团员、共青团员、群众二等奖
校园建筑系列挂钩华金玲2021工业设计2班共青团员三等奖
“面面俱到”莞工杯蔡晓银2020工业设计1班共青团员优秀奖
莞棋邱智慧、肖佩、林杨2021工业设计2班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优秀奖
学而知不足——莞工文创手链李俊豪2020工业设计1班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奖
莞工异形胶带刘书璿2021工业设计2班群众优秀奖

(撰稿及一审:付皓珺;二审:罗嘉楠;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