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高擎思想旗帜,锤炼政治品格”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12/08 08:34:30 访问量:

2023年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增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全面引导团员学生提升光荣感和责任感,2023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入团积极分子全体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积极分子开展了2小时的“隐秘角落”的校园清理活动,对校园内社区门口至校园第三饭堂门口进行了清理,对道路边草丛及道路进行了清扫,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傍晚,面向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高擎思想旗帜,锤炼政治品格”主题团日团课。使团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使命,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团日活动,使广大团员深刻的认识到团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履行的义务和肩负的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团员服务大众的积极性,宣传了团员的奉献精神。

(撰稿:王锦雯;一审:郭家润;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