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我院12支队伍进入“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3/24 14:34:02 访问量:

 3月21号,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决赛在松山湖校区8号楼举行,来自全校14个学院59件学术作品齐聚现场进行展示。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众评委专家老师、参赛团队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马宏伟校长对此次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决赛给予厚望,向进入决赛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评委、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评委对各个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及质询,各参赛队伍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各项目提出建议。

 本次“挑战杯”竞争激烈、亮点纷呈,比赛之初共有210项作品报名参加,经过各二级学院遴选报送,邀请校内外专家网评,共选出59件优秀作品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指导老师、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指导“挑战杯”工作,通过学院精心培育打磨,最终我们学院初赛12支队伍全部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科技发明制作类,我院是全校14个学院中入围决赛团队最多的学院,这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们敢于挑战,善于创新的优良品质,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创新育人的特色和厚实的工科底蕴。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我院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师生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各项目团队能始终保持对学术科研的热情,不断开拓创新,刻苦钻研,用知识和汗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