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挥洒汗水,拥抱青春——机械工程学院体育俱乐部班级篮球赛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7/10/25 12:00:54 访问量:

10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体育俱乐部班级篮球赛在第二饭堂对面的篮球场举行。比赛一共有两场,分别是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班(以下简称17材控一班)对战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二班(以下简称17材控二班)以及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四班(以下简称17机械四班)对战17级金属材料二班(以下简称17金属二班)。各班参赛队员提前到位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比赛现场)

赛前,各队队长都在紧张的部署战术,啦啦队也准备就位,赛前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随后,裁判抛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的一边,17材控一班和17材控二班在赛场上竞争激烈,势均力敌,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备战,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上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其中17材控二班的一号球员吴景豪多次凭借三分球得分。在球员的不懈努力下,17材控二班逐渐占领优势,分差慢慢被拉大,即使一班奋力追分,最后还是以3749遗憾地输掉比赛。

(比赛现场)

而在赛场的另一边,17机械四班与17金属二班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7机械四班的参赛队员实力强劲,在赛场上表现出色,而17金属二班的球员在前三场比赛中发挥不佳,频频失分,之后终于在第四节比赛中找回状态,拼命追分,无奈对手强劲,最终17机械四班以4321的悬殊分差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比赛现场)

比赛的过程很精彩,虽说结果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是比赛的过程中收获的友谊与团队精神却是远远比名次重要的,希望在比赛中失败的队伍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图/尹海晴、曾爱清 文/尹海晴)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