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梦回历史,百变舞台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文化艺术晚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7/12/06 23:38:00 访问量:

  12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梦回历史,百变舞台”学生文化艺术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团总支书记肖毅以及2017级班主任代表、2017级各班助班。此外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同学前来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特邀嘉宾王茜以一首动人的钢琴演奏曲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一共有八个节目, 每个节目由两个班合作。其中,机械电子12班的“雷人舞”因其曲目的多样,动作的表达成为整个晚会的焦点,让人印象深刻。工业工程12班的“康熙智擒鳌拜”结合了历史故事剧情,用诙谐的对白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节目演出后,陈举铭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的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书记也说道“工科学生应当在学好理工科知识之余也能搞好艺术”,充分认可同学们的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注重面发展。此外陈书记也提出了学生使用手机的注意事项、身心健康问题和学习问题之间的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在学习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这次文化艺术晚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自我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和想象能力,更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历史故事,铭记历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附表:文化艺术晚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机械电子12    舞蹈《雷人舞》

二等奖:工业工程12    话剧《康熙智擒鳌拜》

三等奖:材料控制12    《超级变变变》

    机械设计34   舞台剧《三生三世》

优秀团体奖:工业设计12   《但愿人长久》

      金属材料12   《科举,不可举》

      机械卓越12   《秦汉文学浅谈》

      机械设计12   《T台模仿秀》

(图/新闻网络部 文/黄睿衡)


(舞蹈《雷人舞》)


(文艺晚会现场)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