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携手网安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赴佛山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3/06 11:35:26 访问量:

2023年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受网安学院邀请,前往佛山市禅城实验高级中学、佛山市第三中学、罗定邦中学三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校一同前往走访的学院还有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招生宣传队伍受到了各中学的热情接待,并向各中学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学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就生源形势、报考专业、录取排名、地方专项、就业方向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我校希望通过互访、送课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中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让更多高三学子了解东莞理工学院,并为学生的志愿填报提供更加便捷、及时的招生信息。

本次交流取得良好效果,为我校计划3月下旬开展送课进中学以及邀请学生进高校做好准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学校间的交流联系,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

(撰稿、一审:胡娜玲;二审:黄辉宇;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