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东莞市中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8/11/11 23:24:22 访问量:

东莞市中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东莞市中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密材料处理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是GaNLED基板的2-6英寸微米级图形化蓝宝石衬底(PS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PSS制造商。

       企业建立有大型研发中心,并被认定为广东省半导体衬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省创新型企业,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欧盟国际纳米技术联合实验室等。

中图公司将持续以蓝宝石衬底材料为主业,积极开拓蓝宝石材料新的应用,通过横向及纵向的产业资源整合,打造具有特色的蓝宝石材料产业基地,努力成为行业内的国际领军企业。

福利待遇

    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年终奖(十四薪);提供免费三餐,提供免费住宿;生日礼物;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员工培训发展等。

招聘岗位:设备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日常设备的保养、维护,定期填写记录报表;

2、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巡查,排查设备隐患,处理设备故障,进行故障记录;

3、协助工程师处理其他设备重大故障以及改造事项等;

任职要求:
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材料成型及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2、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对机械设备原理有一定知识基础。

待遇说明:月薪7000-8000;年终奖(十四薪);提供免费食宿(双人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0769-22638999-809

网申简历投递邮箱:hr@sinopatt.com

工作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北二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