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8/10/30 23:11:32 访问量: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技术)是世界500强企业——五矿集团旗下子公司,是目前中国产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服务水平最优并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全产业链、全流程冶金运营服务商。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冶宝钢技术全资子公司,承担了宝钢湛江钢铁全产业链冶金运营服务,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力打造成为湛江市核心企业!

一、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

2、专业要求及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总人数

本科生

研究生

博士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

 

1

1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9

4

4

1

3

冶金工程

2

2

 

 

4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2

2

 

 

5

土木工程(工民建)

3

2

1

 

6

金属材料(焊接方向)

5

4

 

1

7

车辆工程

8

5

3

 

8

无机非金属材料

4

4

 

 

9

自动控制工程

4

 

3

1

10

包装工程

6

4

2

 

11

人力资源管理

1

 

1

 

合计

46

27

15

4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学习成绩优异

4、2019届毕业生(或近三年优秀毕业生);

5、有志于投身钢铁运营服务行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协调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无色盲、听力障碍等职业禁忌症;

7、无违纪、违规、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二、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本科生5000/月,研究生6000/月。

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根据实际表现确定聘用岗位,执行岗位绩效薪资。

2、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严格按照国家及广东省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交通补贴:提供固定线路的通勤车及交通补贴;

3)工作餐补贴:提供食堂及工作餐补贴;

4)住宿:为需要住宿的员工免费提供宿舍;

5)健康关爱:岗前体检及每年安排一次岗中健康体检;

6)休假:提供带薪休假、婚假、丧假及探亲假(限家庭所在地在一定范围外的员工享受);

7)培训:提供岗位技能、任职资格等岗前培训及岗位深化等在职培训;

8)劳防用品:提供劳动保护用品。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投递简历完成报名:一是招聘会现场报名;二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042890986@qq.com,邮件主题和应聘登记表文件名请按(面试城市)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注明,例如:(沈阳)东北大学冶金工程本科李四。联系人:魏卫兵 13729090016

2、面试

    根据人员报名情况及简历筛选结果,优先安排在招聘会现场报名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并就应聘者关心、关注的问题安排现场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请保持相关联络方式畅通。

    对于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者,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组织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另行通知。

3、面试通知:面试结束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通过的同学发出录用意向确认通知,并对面试合格者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4、体检:毕业后,按约定时间到公司报到,安排体检,入职6个月后报销体检费用。

5、签订劳动合同:体检合格后,安排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