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东莞和信通商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8/07/01 23:10:02 访问量:

东莞和信通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和信通商机械有限公司设立于“中国五金模具重镇”东莞市长安镇,是一家专业代理经销国内外高精密磨床、车床类机械设备、精密仪器及机械器具类贸易型企业,提供支持工控设备及工业自动化产品设备的进出口销售、安装、调试、维修及其配件备品供应、技术咨询。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经济实力和良好信誉,与全球知名的日本著名机床设备厂商及精密仪器及机械器具类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产品用户遍及国内各行各地。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精英加入!

 


招聘人员工作描述及工作要求

业务人员

年龄要求:20-35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招聘人数:5

工作描述:

1.负责团队所辖区域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的销售任务;

        2.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3.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对需求进行整理、分析,提出合理提案;

4.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5.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6.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工作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勤奋踏实;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经常出差;

3.有磨床、车床等机床设备及测量仪器类的销售经验优先;

        4.熟知机械及五金、模具、刀具类加工工艺者优先。

 

销售技术服务人员

年龄要求:25-40                    性别要求:男                 招聘人数:3                                              工作描述:

1.完成销售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2.解决售后用户技术问题,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3.售后机床调试、维修及解决客户疑难问题。

工作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品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熟知磨床、车床等机械设备,有机床调试和维修的经验;           

3.善于沟通并解决问题,有超强的客户服务理念,能适应经常出差;

4.有刀具磨床、内外圆磨床、无心磨床、平面磨床、车床的丰富维修调试经验者优先。

 

  

公司待遇良好,有很好的发展平台,有住宿,提供伙食补贴,有社保

1~3个月的年终奖,具体工资面议.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厦岗社区S358省道旁厦岗路段1636号三和工业园

电话:0769-8150-3700        传真:0769-815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