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SOUTHCO索斯科锁定技术(深圳)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8/09/13 18:00:41 访问量:

SOUTHCO索斯科锁定技术(深圳)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索斯科公司起源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专业石油管道制造商,于1945年成立Southco, Inc.并开始发展紧固件和门锁业务。我们的业务遍及世界各地,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3,000多名员工,并在3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配送、工程和客户中心,在全球设有17个生产和库存基地,为全世界超过7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索斯科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实现了日常生活中与各种产品互动的可能。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门锁、紧固件、电子进入解决方案、铰链/定位控制及各类关键“触点”等的创新产品。

索斯科致力于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全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机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二、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更[]公司免费为员工购买的补充商业保险

[]住宿,配备空调,热水器,卫生间,无线网络,环境舒适

[]食堂,一日三餐,各式自选炒菜,烧腊,粉、面,营养汤,中西式糕点

[]上下班班车接送

[]年假,入职即享受10天带薪年假

[]病假,入职即享受12天全薪病假

[]年底双薪,更[]绩效奖金

[]年度调薪,保持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年度旅游,[]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

[]开明的领导和热心的大哥哥大姐姐

[]深户办理,可落户公司

[]多样化的培训发展机制,更[]教育资助及海外培训的机会

[]英文工作环境,更[]职业上升空间

三、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所需专业

新产品开发工程师

1.新产品可制造性评估以及工艺设计

2.新产品报价以及跟进工程样板的制作和验证

3.跟进新生产设备、模具、夹具、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和验证

4.制作工程文件,培训生产员工

5.验证新产品量产可能性,协调相关资源获得客户的最终认可

机械类

品质工程师

1.产品品质保证计划的策划和分析

2.生产过程品质控制,快速处理生产异常

3.评估生产制造能力,选择合适的统计方法识别关键过程,并监控和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4.积极响应客户的反馈

5.参与或推动持续改善项目

机械类

模具设计工程师

1.模具设计以及评估产品的可制造性

2.改善已有模具

3.跟进模具制造进度

4.跟进尺寸报告

模具设计、机械类

制造工程师

1.负责在工艺技术方面推动产品质量,生产指标改进,达成目标

2.参与新项目、新产品、新工艺、新模具的设计评审,导入与验证

3.制程中的模具稳定性评估与改善, 提高车间的生产效率和品质

4.参与计划生产成本降低项目

机械类

招聘要求:

1、英语读写良好

2、熟悉CAD制图及Word, Excel, 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3、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强

五、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现场答疑→投递简历+笔试→现场面试→签约

六、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通过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将个人简历发送至MLuo@southco.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学校-学历-毕业年份-专业-姓名-手机号”;

3.招聘网站投递,登录51job,中国人才热线招聘官网http://www.51job.com/www.cjol.com ->Southco,了解校招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话:0755-36987827

公司网址:www.southco.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社区福园一路鹏洲工业园D

 

索斯科锁定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欢迎2019届毕业生应聘相关职位!

我们期待,未来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能为自己是索斯科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在索斯科这一全球跨国企业的巨大平台上,铸就成功,创造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