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机电建筑工程系第三届书画展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8/11 23:09:53 访问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大学生对书法、绘画艺术的兴趣,丰富我系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加强自我展示能力,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团总支宣传部通过同学院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和几个月紧锣密鼓地精心准备,415,系第三届书画展终于在同学们地期待中如期在学生宿舍区7栋楼下展出了。

 

       此次比赛采用向各班征集作品,筛选后评出各类奖项,优秀作品装裱后展出的参赛方式,参赛作品的种类有书法,绘画,篆刻,设计等原创等作品。且不说气势恢宏,大气凛然的书画作品,也不说栩栩如生,别具风格的绘画作品,但是那创意无限,意韵深长的广告,动画艺术设计作品,也足以让人赞叹不已,留连忘返。

 

此次画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辞好评。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机建人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学生广泛的兴趣和崇高的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