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金秋十月05届新生见面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8/11 23:09:53 访问量:
    金秋十月,我们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学年,也迎来了我们系的新一批学子.
    9日晚7:30,机电建筑工程系新生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300多名新生都参加了这次大会。见面会的主要内容是,向新生介绍我们系,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情况,传播我们系的优良传统,为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工作作好宣传准备工作。
    在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前不久的迎接专科同学和新生的工作的一幕幕。那一组组感人的镜头,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赢得了一片片热烈的掌声。这正是对系及学生会的工作的肯定和赞扬。接下来是学生会主席介绍学生会的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学生会的组织机构。让新同学们了解了学生会的组成。介绍完学生会和团总支后,系辅导员李春红老师和谢黎老师分别作了讲话,概括地讲述了我们系的过去和现在的状况,并且对新生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系搞得更好,更强!同时还告诉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搞好学习,煅炼自己,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才。接着,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各个部门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其情况和工作职能等等。团总支还向新生们介绍人了入党的有关知识和流程图。最后是新生的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都踊跃发问,把自己心中的谜团一个个的解开。同时也帮助他们竖立自己新的人生理想,向着新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