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到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8/11 22:56:20 访问量:

到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代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松山湖支行)

一、    申请提前还款

需要提前还款请登陆东莞理工学院学工在线奖贷勤专栏下载《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填写完毕后交学生处助学中心审批(学生活动中心A314室),若一位同学在国开行多次贷款的,请分批次提出提前还款申请,同一批次贷款本金必须一次性清偿。

、领取提前还款证明

学生处助学中心审核提前还款申请书无误后,开据《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证明》并发放助学贷款专用银行卡给申请人;

 三、归还贷款

1在银行查清贷款金额后,还款人需将款项存入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专用银行卡;

2.本人携带身份证、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提前还款证明到中国农业银行松山湖支行(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生产力促进基地3号楼)办理还款业务;

3.银行审批、银行扣款;

4.还款人取回扣款单和还款凭证。

四、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

1.已清偿贷款的毕业学生如已缴清学校所有费用,请携带还款凭证到学院学生处领取学位证与毕业证;如清偿贷款外尚欠学校相关费用的学生请在财务处查清欠费余额后,到学院农业银行缴清欠费方可领取学位证与毕业证。

2.未毕业的学生可以按照以上程序办理手续,领取还款凭证后交给学院学生处助学中心。

农业银行联系电话:076922891328

财务处:076922861858老师)

学生处:076922861340老师、老师、老师)

乘车路线:  K2路:汽车总站→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松山湖管理会(终点站)→直走200到中国农业银行松山湖支行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