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日程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8/11 22:47:27 访问量:

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日程
操作日期 银行卡账户还款(2006-2009年贷款合同)
1—10日
银行卡账户还款(2006-2009年贷款合同)登录网站https://www.csls.cdb.com.cn 进行“提前还款申请”。
支付宝账户还款(2010年之后的贷款合同)登录网站https://www.csls.cdb.com.cn  进行“提前还款申请”。
1—15日
银行卡账户还款(2006-2009年贷款合同)将本人应还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金额足额存入个人贷款借记卡账户。
支付宝账户还款(2010年之后的贷款合同)将本人应还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金额足额存入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

20—25日
银行卡账户还款(2006-2009年贷款合同)代理行农行对已申请提前还款的学生账户进行划扣还款金额。
支付宝账户还款(2010年之后的贷款合同)支付宝公司对已申请提前还款的学生账户进行划扣还款金额。

25—30日
登录网站https://www.csls.cdb.com.cn,查询个人还款情况。根据还款情况回校办理还清贷款证明等相关手续。

注 意 事 项
1、每月只受理一次“提前还款申请”。遇寒、暑假或其它特殊节日,还款日期会作相应调整;
2、银行卡账户需提前查询是否处于激活状态,存款时相对预存多几十元,以备缴交年费;
3、支付宝账户需提前办理好网上银行支付U盾或购买消费卡等,做好充值准备;
4、每年12月20日为结息日(借款期限中最后一年为当年9月20日),次日为付息日,节假日不顺延。偿还借款本金时利随本清。在借款期限内,应自毕业当年起,每年在结息日5日前将应偿还的借款利息存入指定账户。

http://xsc.dgut.edu.cn/online/show.asp?id=253

 

 

 

 

 

 

 

 

 

 

 

 

 

 

 

 

http://xsc.dgut.edu.cn/online/show.asp?id=253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