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4/22 16:15:0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崇廉、尚廉、守廉、护廉,深入推进廉洁校园建设。4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参观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东莞理工学院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与莞逸社区“一廊三室”深度融合,将廉洁文化与生活空间、学习空间、网络空间、环境文化有机结合,营造生活化、场景化的思想政治教育空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先后参观“守正”“溯源”“浸润”“共鸣”四个篇章,全面系统学习了涵盖学习党史、名人故事、典型榜样、传统文化、师生优秀作品等。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教师学习传承廉洁风范,自觉修身律己,永葆清廉本色,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净化心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汪超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学廉思廉践廉。

(撰稿及一审:卢文娟;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