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6/04 09:31:12 访问量:

  6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学院院长孙振忠、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建文、副院长黄辉宇以及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孙振忠主持。

 会上,孙振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同时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做到学生“应接尽接”。

 接着,黄辉宇布置期末教学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建设情况、教学课程和实习等方面做出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学生需要、教学需要为工作出发点,关注学生,指导好学生。

 郭建文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化产学合作、科教融合和“三全育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在人才培养方面努力作出应有贡献;要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随后,张文涛汇报本学期学院横向科研情况,并解读《东莞理工学院校外获得竞争性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政策。

 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学院也将从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上“两手抓”,力争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新突破。

(撰稿:徐滋琪;一审:李钰田;二审:陈凤宜;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