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4/05 08:13:09 访问量:

4月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工作交流会。全体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回顾和总结上学期各班级的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情况,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尤其强调在线上教学阶段,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关心学生的上课状态和学习成效,走访每一位学生,着力为学生解决难题。会上,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也就学风建设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文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严格遵守和谨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坚守廉洁自律。最后,郭建文对班主任走访全体学生这项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要求班主任务必将工作抓实做细,真心关爱学生,指导学生成长成才,而且强调要结合学生的年级特点和成长规律,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开展交流。

(撰稿、一审:黄楚刁;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