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非数理口)院内推荐申报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7/24 09:57:46 访问量: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学院开展了院内推荐评审工作,组织了4位校外专家对收到的4份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及院学术委员会评议,现将我院拟推荐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非数理口)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7月24日起至7月26日止。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文涛  联系方式:18688696495

电子邮箱:zhangwentao@dgut.edu.cn


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