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12/05 11:22:22 访问量:

2023年12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邀请东莞理工学院“银龄人才”谢志鹏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孙振忠院长、龙建宇副院长、以及拟申请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青年教师参与了该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前,孙振忠介绍了学院历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并从夯实研究基础、提升申报书质量、加强学术交流等各个方面对与会老师进行鼓励和动员。

然后,谢志鹏教授为在座青年教师开展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介绍及申请书撰写”,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本情况、申请书的撰写、申报要点及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与谢志鹏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撰稿:鲍艳艳;一审:龙建宇;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