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赴重庆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3/27 08:49:24 访问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楚刁、辅导员罗嘉楠老师一行赴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让更多考生了解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在三所学校分别召开,黄楚刁和罗嘉楠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师资、实验室硬件条件、招生计划和报考信息等,并针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考生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意向专业的最新考研资讯及院校相关信息。通过此次宣讲有效落实了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了有效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知名度。

此次宣传活动中,招生宣传队伍还受到了各大学的热情接待,重庆大学招生办老师与我院宣传队伍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活动、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王佳慧;一审:胡娜玲;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