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03 16:59:10 访问量:  

为做好机械硕士点第一届专业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工作,8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机械硕士点全体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院长孙振忠教授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涉及的培养目标、管理和专业实践等环节做了整体的规划和部署,提出要围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和要求来开展研究生三年学习培养工作。副院长曾达幸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指出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面育人。曾达幸教授还将自己培养研究生的方法和经验向全体导师作了分享,并部署了近期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导师和研究生双选、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

研究生导师肩负着引领研究生成长成才、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的使命与重任。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导师对个人肩负的责任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坚实支持。

(撰稿:唐愈;一审:曹晓畅;二审:徐滋琪;三审:郭建文)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