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奋斗,梦想启航”莞工硕士招生宣讲会暨考研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6/02 19:37:19 访问量:  

2021年5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楼6E105开展“执着奋斗,梦想启航”莞工硕士招生宣讲会暨考研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建文、研究生招生办刘佳、2021届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参与,为2018、2019级计划考研的学生介绍我校研究生招考情况,分析学生考研的备考经验。

活动中,郭建文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概况和学科相关内容。刘佳为学生全面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政策以及我校机械专业研究生的招考情况。

 随后,2021届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备考、复试等经历。他们从时间和科目备考规划、备考方法、院校的选择等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备战研究生考试。同时,黄元宝同学表示:“先确定好是否要考研,确定了目标,就要努力地朝自己的方向前进,把自己的备考时间线拉长一点,种一颗树最佳的时期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他建议各位研究生考试备战的考生,需要注重个人的心理健康,要劳逸结合,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辅导员郭家润总结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努力备考。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平台,能对学生的考研之路有所帮助。

 (撰稿:吴泽璇;一审:陈风宜;二审:徐滋琪;三审:郭建文)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