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08/01 16:18:37 访问量: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发掘优秀生源,选拔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730-31日,学校开展了线上硕士研究生(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开营仪式、线上逛校园、二级学院介绍、学术讲座、师兄师姐分享会、导师座谈会等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吸引近20名机械类专业学员参加。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了相关的二级学院活动,这是我院首次参与此类夏令营活动。

在学术讲座中,李川教授做了《智能制造大数据》的报告,介绍了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的研究前沿以及李教授团队在这领域的工作 ;曾达幸教授做了《机遇莞工,邂逅科研》的报告,介绍了其从事科研的立场和科研成果,并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建议。

在导师座谈会中,导师们通过开放的考核面试环节,考察学员们的术业水平,并针对学员在学术研究、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很多建议。最终通过考核的学员会获得了学校颁发的结营证书和纪念品。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加深他们对东莞理工学院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研究生工作和生活的了解。接下来,他们将努力备考,争取在研究生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