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12/19 10:45:21 访问量:

2022年12月1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达幸、专任教师梁经伦博士、辅导员胡娜玲、郭家润老师、19级考研学生等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开展。

会前,学院通过问卷收集了大家对于专业课程的疑问,会上,曾达幸和梁经伦就同学们反馈的机械原理、机械设计课程相关问题进行讲解,细心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就考研相关的难点疑点进行深入的讨论。

郭家润就考研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考研形势严峻,大家需要密切关注考研的相关最新通知,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备考。

胡娜玲针对大家对考研流程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就考试心态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考研学子们调节好情绪、合理饮食、保证睡眠、保持精力充沛,减轻自身压力,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考试。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的形式帮助同学备考,协助解决同学们备考中遇到的困惑,尽力为同学解疑答惑,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

(撰稿:倪鸿佳;一审:曾达幸;二审:胡娜玲;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