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数智时代,IE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工业工程专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5/25 15:52:14 访问量:

2023年5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特邀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晚华在教学楼6B102开展工业工程专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工业工程系主任张良伟主持。

会前,张良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分享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的深入理解与学习,希望同学们把握汲取经验的机会,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

李晚华以“数智时代,IE未来”为主题作主题分享,他结合制造企业IE+IT的实战经验、践行IE专业产教融合的思想,引导同学们用全新的视角理解工业工程专业,分析解读在数智化时代下工业工程的发展趋势。随后,他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分别围绕IE+人才能力践行以及IE+人才职业规划两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引导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能力挖掘的同时也启发了大家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思考。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和李晚华进行了轻松深入地交流。

本次分享会吸引了百余名师生的热情参与,主题分享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和李晚华进行了轻松深入地交流。同学们表示,随着数智时代发展,我们亦坚信工业工程专业必然未来可期。

(撰稿及一审:张良伟;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