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组成立仪式暨寻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5/07/21 04:31:01 访问量:

  2015年7月15日下午4:30,校友会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和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肖毅老师的主持下召开,本次大会在校友接待室进行,由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组所有成员参与。

  在大会上,肖毅老师简单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组的成员,其中陈举铭书记为组长,肖毅老师、黄楚刁老师、李钰田老师为副组长。接下来由陈举铭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围绕着“寻找毕业班级召集人”这一方面的展开讨论,阐述了召集人的在毕业的校友中和我们工作中的重要性,力求把寻访校友的这一大工程从本来要十年完成缩短到五年完成。紧接着校友会工作小组长李孔欢作暑假寻访校友工作报告,简单叙述这次暑假寻访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最后肖毅老师发表动员讲话,以询问方式来确保每一位组员都清楚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在大会结束前,肖毅老师带领所有组员前往校友接待室参观各届校友的相片、相册、签名册等纪念品。
 
  通过这次大会的讨论,全体组员深刻地了解了校友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校友工作对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的重要意义,组员们的工作热情也随之提高起来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校友会工作组会以出色的工作成果来证明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