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09届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回顾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9/06/08 15:46:41 访问量:

 2019年5月11日,东莞理工学院2009届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12A204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守炎、副书记陈举铭、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应发、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辉宇、辅导员肖毅出席此次聚会。

aaa771ffdc6bea2ddcd11368bfc721c

2009届工程管理校友代表蔡森泉为老师们介绍了同学们的近况,本次回到母校,同学们心中仍然有着对母校强烈的亲切感,最后也希望母校能够蒸蒸日上,日益强大,机械工程学院能越办越好,走出更多的精英人才。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应发特别指出,机械工程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的头牌,而且也是全校唯一一个拥有校友接待室的学院,目的就是让机械校友回到学校能有一个歇脚的地方,让校友回到学校就像回家一样。在陈举铭副书记和肖毅老师的致辞下,聚会落下了帷幕。随即,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