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在线提前申请还款流程(支付宝)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08/11 22:56:20 访问量:

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在线提前申请还款流程
(支付宝)

一、提前还款申请日期及预存款
1.提前还款日期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规定,学生网上申请提前还款日期为每月1号至月10号。经学生处助学中心复核同意后即可提前还款。
2. 预存款
在申请期间先将原贷款卡变更支付宝帐号后,再将贷款金额存入变更后的支付宝帐号,每月20号统一由支付宝公司批量划扣(提示:1.必须在20号之前将钱存入支付宝帐号)。
二、 登录系统申请“提前还款”具体操作流程
1.登录http://www.csls.cdb.com.cn;(图1)

图1


2.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高校)” (图2)

图2


3.2006、2007、2008年申请贷款的同学请用默认登录名:11819+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本人8位生日(如19830101),为了个人信息安全,请同学们登录后更改自己的初始密码。2009、2010年申请贷款的同学请用本人申请贷款时设置的登录名和密码(忘记了用户名或登录密码的,请与助学中心联系,电话:0769—22861340)。(图3)

图3


4.还款帐号变更(图4)



图4


5.点击新增

图5


6.选择“新省代理行”、“新经办网点”后按“确定”按钮(图6)

图6

7.系统自动生成支付宝帐号
如:429001b8897.cdb@sina.cn,导出变更单。

8.返回首页

图7


9.点击“提前申请”


图8


10.点击“新增”如图8

11.选择合同记录(每次只能选择一笔,系统会自动产生还款本金及利息)

图9

12.确定(保存提前还款申请信息)(如图9)
特别提示:①请在“选择合同”项中选择要提前还的具体哪年度的合同。每次新增只能申请还一笔贷款,如要还多笔贷款,要再次点击“新增”按钮。②如本次提前还款申请最后在20号扣款失败。学生必须在下一个申请期(即每月25号至次月9号)重新提出提前还款申请。③因只有一个还款卡号,确认系统中多笔贷款的还款卡号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请致电076922861340更改还款卡号。

三、 划扣“提前还款”信息反馈
1.申请人可在系统中查看到“审核状态”及“扣款状态”。
2.学生处助学中心为还款申请人提供咨询服务。
联系电话:0769—22861340,联系人:谢老师、陈老师;
QQ群:158127228、81519130

http://xsc.dgut.edu.cn/online/show.asp?id=251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