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4/23 16:09:14 访问量:

4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在长安先进制造学院报告厅举行,智能制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顾萱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顾萱萱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成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座谈会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不仅传达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同感,更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同时,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围绕专业课学习、考研考公、人才培养方案等学习方面,社会实践、党员发展等个人成长方面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撰稿及一审:顾萱萱;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