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4/03/03 11:32:17 访问量:

2024年3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生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顾萱萱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毕业去向填报的相关要求及填报方式。她指出,正确填报毕业去向是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在填报过程中要仔细核对信息,确保填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随后,顾萱萱根据专业特点向同学们解读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夯实专业基础,并结合近期校内宣讲会及专场招聘会安排,要求同学们抓紧春招黄金时间,积极奋战到求职中去。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毕业生再次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对于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提升积极就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及一审:顾萱萱;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