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要求与就业动员会议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4/03/07 11:33:49 访问量:

2024年3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综合教学楼12C304举办了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要求与就业动员大会。研究生辅导员胡娜玲、研究生秘书鲍艳艳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鲍艳艳对毕业与学位申请要求进行精细解读,包括毕业条件、学位条件、成果要求和资格审查等多个方面。对于学位论文的送审,学院提供了要点提示,包括格式要求、查重标准、撰写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此外,鲍艳艳就答辩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强调了审查的程序和标准。

随后,胡娜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服务体系和就业政策。她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就业工作,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行业的联系与合作,为研究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

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旨在为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指导与职业发展支持,下一步,学院持续强化举措、细化服务、搭建资源、精准帮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动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罗成忠;一审:胡娜玲;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