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劳尔色彩中国总监为我院工业设计学生开设讲座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10/17 11:15:17 访问量: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德国劳尔色彩中国区总监杨旸女士来到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劳尔色彩在设计中的应用》的讲座,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6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杨旸女士介绍到劳尔(RAL colours)是总部位于德国波恩的近百年企业,同时也是质量保证机构。“劳尔色彩”是其中一个部门,保证产品无论从质量、环保和色彩的角度,保证产品的精准度和最佳的质量。

 此次讲座包含两个主题:颜色标准化在设计中的重要性;劳尔色彩2020+全球颜色趋势体验。围绕设计展开了相关的色彩理念、色彩工具、以及色彩选择等专业知识。

 随后,杨旸女士带大家进行了一系列色彩的实操小游戏,并贴心地为参与学生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加深了对色彩体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