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与银宝山新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11/27 16:32:33 访问量:

 11月27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宝山新”,股票代码:002786)举行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银宝山新是一家以大型精密模具为核心,集工业设计、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一站式制造服务供应商。拥有行业领先的战略布局,在中国沿海主要城市设有8个制造基地,在全球五大洲18个国家设有技术工厂及服务据点。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将在实践中逐步完善硕士联合培养机制,优化与银宝山新合作机制,在银宝山新优质实践资源的支撑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据悉,双方接下来将着力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创新开展深度合作,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下半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与东莞及周边地区的龙头企业、大科学装置等合作,共建了10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为明年到来的第一届研究生的培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