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0/11/21 19:38:34 访问量:

 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先进制造学院(长安)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举铭主持。

 会上,院长孙振忠作本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望2021年,我院将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做好专业硕士录取招生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科研究方向,形成稳定的研究团队和学科梯队;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在人才培养与教学方面,全面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方面,争取更多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立项。在党建思政工作方面,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和创新党建工作新方法,加强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陈勇志作本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李伟红、何楚亮分别代表学院、学院分工会作年度财务报告。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守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工会相关负责老师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随后对我院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明确责任,以坚定的信念迎接工会工作的新挑战。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上迈出新步伐。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全院教职工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突破、新业绩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