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1/07 17:03:45 访问量:

 2021年1月7日,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12A204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为促进学院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守炎、党委副书记陈举铭、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勇志和受表彰教师。

  会上,对何楚亮等3名“优秀工会干部”和肖毅等10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勇志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工会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发展和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发挥了工会应有的作用。

  钟守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分工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感谢全体工会干部的团结奋斗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奉献。他强调,表彰先进是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和斗志,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分工会能够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下工会工作发展的新机遇,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