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心系师生云走访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4/08 11:43:10 访问量:

“老师/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怎样?身心健康状况如何?是否存在什么困难?”为全面了解学院师生疫情居家办公、线上教学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2022年4月6日下午,机械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视频连线走访慰问师生代表。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线上走访慰问了外籍教师、境外访学教师及相关教职工代表,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对一直坚守在教学和育人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加强锻炼,鼓励大家乐观向上,克服困难。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围绕学生居家网课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思想情况、身心健康情况、校园疫情防控等话题与学生拉家常、聊生活,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与反馈。院长孙振忠勉励同学们疫情当前要倍感重任在肩,坚定必胜信心,奋发学习,居家学习的同学要养成良好的自律学习和规律作息习惯;目前在校内的学生要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安心在校学习生活,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一以贯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甘肃天水的2021级机械设计2班张云同学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细致入微的关怀,虽然是居家上网课,但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任课老师耐心的学业指导,还收到了来自班主任、辅导员给予的暖心陪伴和心理关怀,我们期盼着春来疫去,早日返回美丽的校园。

通过云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老师、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坚定了师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汇聚育人合力,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撰稿、一审:罗嘉楠;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