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思政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3/31 21:12:41 访问量:

2022年3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思政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研讨由各班党员对所在班级近期线上学习情况的收集反馈情况,从学生角度出发,了解课程思政建设需求,助力学院提升教学质量。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顾萱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卢浩华等多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体会分享学习所得。

活动第二部分为研讨课程思政建设。各班党员代表在会前认真收集了班内意见,并于会上进行汇报分析。随后,顾萱萱根据各代表的发言,提出解决办法及建议。

最后,顾萱萱对此次活动及近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同时鼓励各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为全民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顾萱萱;一审:李钰田;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