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应用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二月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2/03/29 21:35:50 访问量:

2022年2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应用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嘉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罗嘉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内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我们要充分认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二)广大青年要向优秀的冬奥选手学习看齐,刻苦奋斗,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才干,在不同领域争取为国争光;(三)青年大学生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将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结合,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贡献青春力量。支部张泽矩、钱泽繁同志先后分享学习心得。

紧接着,罗嘉楠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3期文章《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练好内功,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撰稿:谢斯锴;一审:罗嘉楠;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