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春季培训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04/01 09:23:21 访问量:

2023年3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莞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开展了学生骨干春季培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维伟、团委书记黄楚刁、团学指导老师郭家润出席本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策划书的制定、电话基本礼仪培训、财务报销培训以及礼仪培训。

志愿服务站的成员展示并介绍了策划书的定义、意义、内容和格式,以及如何编写策划书;办公室的成员介绍了基本电话礼仪、电话邀请方式方法、领导座次以及不同场合的短信通知;生活部的成员就活动物资策划、物资采购以及后期工作进行了财务报销培训;礼仪队的成员介绍了礼仪工作和线下礼仪。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阔了眼界和视野,掌握了许多专业知识,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克服一切挑战,共同创造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培训会后,邓维伟指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对于大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实践能力的提升、知识结构的完善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莫菲;一审:胡娜玲;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