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黄楚刁老师为连平中学送课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11/20 11:52:27 访问量:

2023年11月18日,应河源市连平中学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黄楚刁老师代表学校进行送课进中学活动。黄楚刁面向连平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同学主讲《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促进》讲座,旨在帮助临近高考的学生正确面对压力,提升心理素质,以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黄楚刁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压力的来源、影响及应对方法。面对压力,我们首先要正确认识和接受它,然后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如通过运动、音乐、阅读等方式进行自我调节。讲座现场,老师与学生们的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提问,就自身面临的压力问题向老师请教。老师们耐心解答,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这些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有效减轻压力,还能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适应能力。

(撰稿及一审:胡娜玲;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