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机械工程学院受邀前往连平中学开展讲座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3/11/20 11:53:43 访问量:

2023年11月18日,应河源市连平中学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文、学工办主任黄楚刁、招生员胡娜玲前往该中学开展走访交流、招生宣讲和送课进中学等活动。

活动现场,郭建文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为连平中学高二年级的同学做题为《散裂中子源与科技创新》的科普讲座。连平中学校长宋军对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说:“这次讲座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还参观了连平中学的校园设施,并与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送课进中学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及一审:胡娜玲;二审:付皓珺;三审:邓维伟)


最新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