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加强新时代青年劳动教育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21/04/02 09:13:34 访问量:

 为加强党的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一周一志愿”、园艺农事劳动等系列劳动育人活动,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2021年4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院楼一楼开展园艺农事劳动。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充满活力,有的用手拔草、有的用铁锹铲、锄头锄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清理杂草,保护绿植,美化校园。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办公室提供后勤保障。

 通过开展本次劳动育人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引导学生保护生态环境,打造绿色校园,培养学生劳动观念,磨练意志品质,是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db047af8c8f1db52e2361071ad58d21

   (撰稿人:刘燊;一审:陈凤宜;二审:郭建文;三审:钟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