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领导走进莞城校区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4/11/04 22:47:23 访问量:
3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守炎,院长孙振忠,副院长田君,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一行来到莞城校区,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走进课堂教学一线检查上课情况。
除卓越工程师班外,我院目前有大学一年级学生共335人在莞城校区生活学习,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工业工程2班宿舍,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认真检查了宿舍各项安全措施,并叮嘱同学们,雨水天气要保持好宿舍干爽整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
随后,院领导来到6302课室,检查学生上课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课程进度和学习情况,并就如何学好高等数学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了更好的掌握学生的上课情况和课堂质量,院领导分两组分别在6302和6412两间课室听课。
在过去一个学期,我院莞城校区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技、文化比赛,学习气氛浓厚,学生较好的完成了机械制图等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本学期,我院将以我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强校为契机,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为原则,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在全院努力营造讲学术、爱专研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做贡献。
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检查上课情况
 
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