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与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精密与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5/07/08 23:52:50 访问量:

7月7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在松山湖长盈公司举行“长盈精密与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班” 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以及长盈公司人资行政中心和技术中心的负责同志。

“长盈精密与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班”将充分利用机械工程学院的优势师资资源为长盈员工讲授精密制造与智能制造的相关课程,提高该公司员工的理论与技术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与长盈公司在智能制造、人才需求及培养上找到校企合作的契合点。我院2012级机械专业的29名学生已通过长盈公司的面试,将从今年暑假开始进行为期7个月的岗位实习。“长盈精密与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据悉, 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著名的3C产品制造企业。公司于2015年初建成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车间被誉为东莞第一家“无人工厂”。

 

培训班开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