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前往 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 更新时间:2016/05/11 03:24:55 访问量:

为拓展老师视野,更好了解珠三角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现状,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巨轮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并受到了巨轮研究院领导及同事的热情欢迎。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巨轮研究院展厅,研究院杨煜俊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RV减速器、单元控制系统、柔性生产线和智能车间生产调度系统等,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巨轮研究院是巨轮公司研究工业机器人以及高端智能装备的主要基地,研究院的研发成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目前机械工程学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巨轮公司及巨轮研究院就职,参与相关项目的研发工作,学生们的表现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将计划与巨轮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