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07 19:03:34 访问量:  

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2018年11月01日在12A204召开。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在肖毅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和表决成立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由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党员及三明教工党员组成。大会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采用全体党员民主投票的形式,会议全票通过成立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并选举肖毅为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


对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肖毅希望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重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最后在肖毅的带领下所有党员进行了热切交流,共同探讨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